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频空调有哪些优缺点 定频空调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6 13:55

定频空调是常见的空调类型,备受消费者青睐。定频空调之所以受欢迎,自然与其优缺点脱不了干系。究竟定频空调有哪些优缺点?市面上的定频空调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定频空调优缺点及品牌问题。

一、定频空调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定频空调的节能指标也要看产品的能效比,越高等级的能效比则越省电,相反则越耗电。如今市场上高能耗空调多数以定频空调为主,市场价格整体下降导致定频产品非常的畅销。

2、定频空调首先在市场上售价适中,国家对节能方面也有一些补贴。使得节能空调产品更加优惠,产品的性价比非常的高。随着今年定频空调厂家的技术上升,产品的人性化使用更加多样化,逐渐在向前发展。

缺点:

1、定频空调的使用是跟周围环境挂钩的,当周围环境温度较低时,定频空调运作的就慢,反之运作的就快,而运作的快与慢靠的又是电,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来,运作的块,耗电就多,反之则少。

2、因为定频空调是不停的开关机,会导致空调的使用寿命打折扣。

3、定频空调制冷速度相对慢一些,这么炎热的夏天,我们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真的是有种难以言喻的痛楚了。

二、定频空调品牌有哪些

1、三菱重工

三菱重工家用空调其主机的核心部件如压缩机、电路板都是日本原装进口,强大的核心部件带给空调高效、静音、稳定的使用效果。一般空调使用后带给消费者的是制冷心中燥热,制热手脚冰凉的感受,三菱重工却通过“制冷喷淋、制暖暖足”实现均匀制冷,保暖先暖脚的目的,带给了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此外还有很多如干燥防霉、儿童锁、舒适睡眠等类似的贴心技术。

2、特灵

特灵是最舒适的空调品牌,世界上很多国家首府都是特灵的忠实用户,像美国白宫,我国的中南海等都是。特灵家用中央空调采用模块化主机,可自动调节制冷量。各个室内可分区控制,独立运行,分别调节各个区域内的空气。而特灵水系统中央空调在舒适度方面更是一般氟机无法匹敌的。出风温度均和,堪比春风拂面般舒适,而且还可以保持一定的室内空气湿度,有效预防空调病。

3、美的

美的超微感高质量舒适定频空调,可根据使用空调人员多少的变化,以及室内外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美的空调的运行频率,实现超乎想象的恒温舒适,美的柜式空调的市场占有率仅次于格力,虽然技术上逊于格力但其销量也比较客观。

4、格力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自主研发的超低温数码多联机组、高效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多功能地暖户式中央空调、1赫兹变频空调、R290环保冷媒空调、超高效定速压缩机等一系列“国际领先”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

可见,定频空调有着节能指标稍高、价格适中的优点,又有着制冷速度相对慢一些的缺点。此外,定频空调品牌众多,人们在挑选定频空调时需要考虑品牌的口碑、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避免错误购买。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