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筒洗衣机如何挑选 滚筒洗衣机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24 16:25

滚筒洗衣机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的洗衣机分类,滚筒洗衣机备受消费者关注与青睐,想要挑选滚筒洗衣机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挑选,功能是否齐全?洗衣容量是否符合?转速是否够快?是否需要考虑品牌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滚筒洗衣机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滚筒洗衣机如何挑选

1、品牌

市场上滚筒洗衣机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差别就在于质量和信誉;由于国内滚筒洗衣机的制造技术多为国外引进,所以,购买时要询问一下该洗衣机的技术来源、制造商的背景以及生产滚筒洗衣机的历史。滚筒洗衣机根据品牌等因素,价格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

2、功能

滚筒洗衣机推出“全智能”型,有些洗衣机的功能多不胜数,到底我们是否真的需要这些功能,那就要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需求来决定。这是滚筒洗衣机的智能功能,如泡沫自动检测,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较的滚筒洗衣机品牌就有检测功能;还有如烘干自动检测、脱水平衡自动检测等。

3、转速

转速包括电机驱动的方式,直接驱动的要比皮带间接驱动档次高。还有,滚筒洗衣机脱水的转速也是滚筒洗衣机档次的决定因素。每分钟600转的,多为不变速的老款,档次较低;800转以上有变速,可以根据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调速甩干;的可以达到1200转。滚筒洗衣机转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涤功能,最短时间在25分钟左右,这可以避免滚筒洗衣机的长时间清洗。

4、洗衣容量

我们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洗涤容量滚筒洗衣机最普遍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这是适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适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7公斤-8公斤容量已经可以清洗落地 窗帘 。LG通过对消费者洗衣习惯的调查以及考虑生产制造了小巧的巧分净洗衣机,3.5KG容量以及多达8种的分类洗涤模式让消费者们不再为堆积的衣物烦恼,小件衣物随时洗涤不堆积。

二、滚筒洗衣机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是很知名的了,深受消费者的信赖,所以质量也是有保证的,可以说海尔的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第一无可厚非,该品牌的滚筒洗衣机可以做到根据衣服的多少来定时,还能自动感知衣服的重量,自动设定最合适的洗涤程序,这样就不仅能够缩短时间,还很节约水电,而且从外观上就能清楚的看到洗衣服的进程和状态,不管是洗涤还是漂洗系统都能做到极致的洁净和安全。

2、小天鹅

小天鹅的滚筒洗衣机质量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大家对它应该也是熟知的吧,小天鹅属于全球都领先的洗衣机制造商,它的滚筒洗衣机不管是从外观的时尚美观还是整体的实用性都是非常好的,质量也是超级耐用,所以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3、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的品牌,在1872年就来到了中国,它的滚筒洗衣机销量也是非常好的,在本土的行业排名更是位居第一,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的外形是非常简约的,面板的材料和颜色上都是非常能彰显质感的,而且具有非常大的视窗,能够随时掌握衣服的洗涤状态,真的是方便又美观,质量更是信得过的。

4、松下电器

松下电器在我们生活中应用范围也是非常广的,该品牌的滚筒洗衣机质量也很不错,外观的设计也非常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不仅很好看,用起来也方便,而且洗衣机工作时候的噪音是很小的,也是值得选择的一个品牌。

5、LG

LG的洗衣机,可能关于这个品牌大家知道最多的是电视,但其实它的洗衣机质量也非常不过,在我国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可见,滚筒洗衣机品牌众多,我们熟悉的西门子、LG、松下电器等知名品牌都生产滚筒洗衣机,注重品牌厂家的质量、口碑、售后,同时留意滚筒洗衣机的转速、洗衣容量、功能等,才能购买到真正合适自己的滚筒洗衣机。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