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如何做

健康 pchouse 2020-06-11 10:15

由于很多家庭第一次做卫生间防水,不知道具体的流程与步骤。那卫生间防水如何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清理表面。清理卫生间基层,包括灰尘、沙粒、水泥等。

2、基层处理。地面找平找坡,墙面若有裂痕、空鼓、缺陷用水泥抹平,保证基层坚固平整。

3、重点部位防水。漏水概率最大的部位主要是阴阳角、水管根部,为了降低漏水风险先将这些部位做一遍防水。

4、第一遍防水。应当使用毛刷,不要使用滚刷,毛刷更细致漏洞少。

5、第二遍防水。第二遍防水与第一遍防水要才有十字交叉的方式,这样能够降低漏刷的可能性。防水一般做两到三遍,每遍厚度控制在0.5mm左右。

6、门槛也是防水重点部位。门槛处有向外渗水的可能,刷防水的时候要额外注意。控制门槛高于卫生间2-3cm,门槛石要采用湿贴的方式,最好先贴好门槛石,门槛石侧面再重点刷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