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寓loft是什么意思

健康 pchouse 2020-06-11 10:15

很多人不太清楚什么是公寓loft,其实它的户型结构与复式差不多,面积比较小。那公寓loft是什么意思?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loft公寓指的是层高5米左右、面积在30-5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

loft公寓有效利用了房屋的使用面积,并且把房屋面积直接扩大到了将近2倍,但是房屋的价格还是按照一层的面积来计算的,所以性价比高,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购买loft公寓。loft公寓的二楼空间变化丰富,买房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装修。一般一楼做客厅、餐厅、厨房,二楼做卧室和书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