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家居绿植 你意想不到的室内创意小盆栽

健康 男人窝 2020-06-10 12:05

现如今我们都会在家多多少少都会布置一些绿色的植物,这也是一种对生活美好的追求,而且在客厅里布置一些绿色植物会给家里增添活力,也能适当净化空气。用绿意点缀生活,让日子细腻又感性。

1、小绿植变身美丽墙饰

我们需要3—4支普通的小花草,3个废弃的玻璃小瓶,用螺丝把他们固定墙面上,就成为美丽的墙饰。我们还可以根据每天的心情,来更换不同的花朵,让你在家中进餐也可体验到浪漫餐厅的感觉。

创意家居绿植 你意想不到的室内创意小盆栽

绿植墙饰

2、编织一个美丽花篮

我们可以把编织好的小花篮挂在窗户上、门把上,让家中充满美感。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一个钩针和几团彩色的绒线, 就可以编织出五彩缤纷的花篮。

创意家居绿植 你意想不到的室内创意小盆栽

编织花篮

3、墙上的美丽

在第一种方法种我们就讲述了如何让绿植变身墙饰的方法了,现在介绍一种新的方法。取一块废旧的书挡,然后钻两个小洞,注意是那块挡板的上下各一个洞眼哦。然后用螺丝固定在墙上,就可以把花瓶插入其中了。

创意家居绿植 你意想不到的室内创意小盆栽

墙上装饰

相信没有哪个人不喜欢绿色植物的,抬头看一看,墙上的绿植设计青翠依旧,生机勃勃,时刻提醒你生活的小美好,让你对创意家居绿植更加的爱不释手!大家就赶快行动吧!不要把你家那可爱的绿植给凉在那里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