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居室适合什么装修风格

健康 pchouse 2020-06-10 18:00

不少单身年轻人都喜欢居住一居室,在一居室的装修上却找不到合适的风格,那么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一居室的装修风格吧。

1、中式风格家具多以宽大舒适为主,强调居住的舒适性。在小面积住宅中容易体现出风格。新中式并不会像传统中式风格那样深沉古板,而是在其中融入了现代设计,使之可以匹配任何年龄层的喜好和需求。

2、田园风是力求贴近自然的装修风格,展现亲切、自然、朴实的生活气息。大量运用藤料、竹子、木头等自然材质,因主题不同,还延伸出了中式田园风、欧式田园风等不用田园风情。还喜欢用绿植来装饰空间,创造自然感。

3、日式风格营造的是简洁自然,淡雅舒适之感,注重实际功能,没有过多的装饰品,色彩多偏向于原木色,打造朴素自然风。最具特点的如榻榻米、半透明樟子纸等。

4、后现代风格突破传统的装修审美,讲究特立独行,配饰夸张、个性,比较抽象化,没有传统的约束,更加强调自由生活,享受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