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16 10:45

当室内需要安装新风系统时,面对这么多的新风系统品牌,业主往往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就想要先看看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在自己第一次购买新风系统的时候,为了保证能又快又好的买到新风系统,也要知道它有什么选择技巧?

一、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

1、德国博乐Blauberg

德国博乐新风1900年创立于德国的巴伐利亚州,总部位于慕尼黑,已专注于室内通风解决方案 100 多年。基于“改善室内环境来更好地提高生活品质”的发展使命,博乐不断致力于科技研发,一个世纪以来,一共获得了700 多个专利技术,无管道新风系统更是为让已装修家庭享受新风成为可能。德国精工,专注通风,秉承巴伐利亚人精益求精的民族血统,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真正恒温、绿色、恒氧、健康的舒适享受!

2、松下-Panasonic

松下新风源自日本,始终秉持着贴近顾客生活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作为房屋新风换气产品的领军品牌,松下有着成熟的制造经验,所设计的新风设备运行时噪音小,为大众带来更高的舒适享受,一体化机身小巧轻薄,也利于家庭发挥装修空间。

3、百朗-Broan

百朗新风自1932年起,已是室内通风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众多美国家庭选择信赖百朗。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可以更好呵护家人健康。

4、布朗-BLLC

2003年,布朗将英国TITON先进的AQ空气置换技术及产品带到中国,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的治理及空气能源技术的研究,研发出真正适用国内环境的全屋空气能源回收置换系统,打破原有的顶送风模式,推出的地送风模式为更多的家庭带去了便捷。全新一代2018HRV237mm超薄机身浓缩行业80载技术,能源回收率达到97%,解决室内温差问题。

5、爱迪士-Aldes

法国Aldes创建于1925年,一直专注“air&people”,是全球室内空气技术的领导者。CAF的自适应技术,能够自动感应滤网堵塞情况和应对各种房型,以低能耗的方式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高达93%的热交换效率,节能的同时,也给全球用户打造更好的居住通风条件。

二、有什么选择技巧?

1、看风机

风机的好坏对新风系统的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影响,风机性能的参数主要有压力、功率、流量、效率以及转速。另外,噪音和震动也是考察新风机的主要指标,用户选择新风系统时,也要考虑净化效果和新风量两个数值。新风系统可选择的机型有很多,但是,不同的机型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新风量的大小,柜体机新风量较大,适用于客厅等大型场所,而壁挂式新风机则适用于卧室等较小场合。而新风系统的净化效果要看在封闭室内,专门的测试仪所测试的结果。

2、看功能

BERGLUFT德国帛珑新风系统与空调有明显的差别,它能实现空气的流通,与室外保持空气交换,并过滤室外的PM2.5等污染物,使室内空气新鲜、干净。总体来说,新风系统集换气功能、去除家装污染、除尘功能、调节室温、排湿功能于一体,能解决大部分室内问题。

3、看噪音大小

很多人对声音有着特别的敏感度,因此,在选新风系统时要考虑噪音问题。而BERGLUFT德国帛珑,根据不同机型以及风量的噪音值在27-53分贝之间, 在睡眠模式噪音低至27分贝,比国家规定的中央空调噪音标准30分贝还低。

4、看滤网

滤网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在BERGLUFT德国帛珑新风系统中,按国内标准划分为粗效、中效-中高效、亚高效-高效以及超高效四个档次。也就是我们熟知HEPA,达到HEPA H13级的过滤网,对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5%。目前,新风系统采用的过滤PM2.5技术分为两种,一种物理拦截,就是采用高效滤网拦截空气中的颗粒物,BERGLUFT德国帛珑新风系统,就是采用纯物理过滤,绝无臭氧产生的安全风险。而另一种是静电集尘,利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去除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只是它会产生臭氧问题,这一点在选购时要注意,最好选择纯物理过滤,这样才能保证室内干净又安全。

5、热交换功能

带有全热交换功能的BERGLUFT德国帛珑新风系统(中央式、柜式)能有效调节室内外温湿度,将室内的污浊潮湿空气及时主动排出,避免潮湿的空气在室内聚集。

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可以见到的新风系统牌子有很多很多,在不清楚挑选哪个牌子情况下,也可以知道有什么选择技巧?从而在挑选新风系统时做出更好的选择。一定要重视为自己家里选择好用的新风系统,确保能真正的将它给用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