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灯品牌有哪些 led灯部分不亮了怎么修

健康 pchouse 2020-06-09 16:13

对于led灯人们并不陌生,因为我们生活中遇见的灯具大都是使用led材料制作而成,led即发光二极管,是由含镓(Ga)、砷(As)、磷(P)、氮(N)等的化合物制成的物质,既省电又环保。今日我们就来聊聊led灯品牌以及led灯部分不亮了的故障问题。

一、led灯品牌有哪些

1、欧普灯饰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创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现有员工6000多人,产品涵盖光源、灯具、照明控制等领域,目前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

2、雷士照明

自1998年创立来,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工业、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导地位。

3、华艺灯饰

华艺灯饰集团(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雄踞“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历经二十一年发展,坚持走“优质”、“专业”路线的“华艺”一直成为业界享誉盛名的灯饰品牌。

华艺先前获得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之后,又摘得中国品牌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华艺灯饰品牌化运营的成果,也是华艺灯饰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更是华艺全体员工25年来苦练内功、辛勤工作的结果。

4、飞利浦灯饰

随着世界上最智能的网络化 LED 家居照明系统—Hue 的推出,家居照明的新时代已经来临。该照明系统不仅改变了飞利浦照明灯饰思考和体验家居照明的方式,而且使飞利浦照明灯饰能够通过应用技术营造和控制灯光。

5、宜灯灯饰

宜灯灯饰是一家专业的家居饰品生产商,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涵盖、镜艺、画艺、装饰摆件等几大系列。产品风格优雅、简约、与众不同;产品选材优良,倡导原创,坚持品质第一,宜灯灯饰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远销法国、英国、韩国等海外国家。

二、led灯部分不亮了怎么修

1、关掉开关,在折叠梯子的帮助下,拆掉led吸顶灯的外壳,并检查灯管是否出现发黑发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灯管已经损坏了。必须更换了,这种LED灯管在五金商店里面可以买到,建议选择知名品牌。

2、如果灯管还是完好的,那么应该试着拧紧灯管接头处看是否发生接触不良现象,这种情况也比较简单的操作,也是容易发生的。

3、如果上述问题都没有发生的话,可以检查它的镇流器是否完好,是否有烧焦的味道,镇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烧焦现象,如果有,那么很大可能性就是镇流器的问题。更换一个就好了,镇流器价格要比灯管贵一些。

4、就是检查led灯的接触头是否有电,如果没有,那么应该是开关或者线路的问题。

5、窗帘和床罩等布艺饰物的色彩和图案最好能统一起来,以免房间的色彩、图案过于繁杂,给人凌乱的感觉。另外,面积较小的卧室,装饰材料应选偏暖色调、浅淡的小花图案。

6、年老人的卧室宜选用偏蓝、偏绿的冷色系,图案花纹也应细巧雅致;儿童房的颜色宜新奇、鲜艳一些,花纹图案也应活泼一点;年轻人的卧室则应选择新颖别致、富有欢快、轻松感的图案。如房间偏暗、光线不足,最好选用浅暖色调。

按上面的操作基本上从灯头排查到线路就能基本上查找到不良的原因。同时,我们平时也要注意不要急开急关led吸顶灯,这样会产生冲击电流,影响使用寿命,同时也要保持房间的空气流通,避免房间的湿气太重。

由此可见,led灯是市面上极受欢迎的灯具类型,led灯品牌众多,比如欧普、雷明等都是知名品牌。此外,led灯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部分不亮问题,需根据实际情况一一排查,实在不行不妨更换一个。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