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漆板品牌有哪些 免漆板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6-21 19:02

很多人都听说过免漆板,生活中的很多家具也是免漆板制成,这是一种经过防火、抗磨、防水浸泡处理的,使用效果雷同于复合木地板的板材,市面上的免漆板品牌众多,人们挑选时可以优选知名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免漆板选购问题。

一、免漆板品牌有哪些

1、莫干山

莫干山创始于1995年,中国木业第一品牌,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2、兔宝宝

兔宝宝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贴面板企业发展成为我国最具规模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了。

3、千年舟

千年舟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细木工板、装饰贴面板、地板、木门、家具等居家建材的厂家,并享有“板材真专家”的称号。

4、德国百强

德国百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建材连锁企业。尤其是它推出“别墅豪宅专用板材”、“别墅豪宅健康板”更是深受人们的青睐和喜欢。

5、大王椰

杭州大王椰,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研发、生产、销售、配送、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同时也是生态免漆板十大品牌之一。

6、福庆

江苏福庆木业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板材企业、中国板材十强企业、中国胶合板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之一。

7、福湘

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板材、乳胶漆、涂料、石膏板、地板、集成吊顶、饰面板、五金、木线、木门等产品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

8、鹏鸿

大连鹏鸿木业,成立于1997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创新,公司已从早期的“单一胶合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了。

9、杰科

杰科家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建材连锁企业。其推出的“婴儿级健康板”系列,不但选材严格,而且拥有一丝不苟的生产工艺,因此,深受用户的青睐和喜欢。

10、金利源

金利源建材是一家集投资、贸易、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控股集团。其不但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而且还荣获中国十大板材等荣誉称号。

二、免漆板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1、注意材质

免漆板装饰材料具有天然质感,木纹清晰,可以与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种应有尽有,且产品表面无色差,具有离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灰尘,不会因为墙体潮湿而产生发霉发黑现象,产品设计制作考究,造型色泽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锯好割,决不破裂、修口修边使用免漆线条配套,用胶粘合无须为打钉后补灰而烦恼,且不必油漆,可节省施工后油漆的人工及漆费,避免油漆对人体产生不健康的气味及致癌物质。

2、注意环保型

没有绝对环保的板材,常见板材的主要污染源来自于胶水和板材加工时用的油漆。一般会存在三聚氰胺,这种本身毒性很小,比较稳定,固化后不会游离毒性。制作家具的三聚氰胺板对空气是否有污染取决于三聚氰胺板所使用的中密板或刨花板基材,如果基材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标准,三聚氰胺是不会加剧材料污染的,三聚氰胺板材无任何气味,产生气味的是质量较次的中密度板、涂料使用黏合剂或添加剂中含有甲醛等物质散发的。

可见,市面上的免漆板选择众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货比三家,但在选择过程中需要注意材质特点,避开油漆等不健康气味及致癌物质,尽量选择环保性,让家居也变得绿色起来。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