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油烟机的清洗技巧 抽油烟机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01 12:00

每个家庭都需要用到抽油烟机,但有很多人苦恼于不知道怎么清洗,PChouse来给大家讲一讲抽油烟机的清洗机巧和品牌推荐。

一、抽油烟机的清洗机巧

1、使用肥皂液清洗,可以先将肥皂溶于水中,用抹布涂抹在油烟机的叶轮、外壳、网罩、风轮等的表面。抽油烟机用过一段时间后,拆下叶轮等器件,用抹布擦拭,就可以很容易把油污清洗掉。

2、用洗洁精清洗,洗洁精的去污效果也非常的好。把油烟机中的叶轮拆下来,浸泡在用几滴洗洁精和60亳升食醋混合的一盆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再用抹布擦拭外壳及其它部件也用此溶液清洗。

二、抽油烟机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抽油烟机隶属于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成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制造经营燃气具及厨卫电器的生产供应商。

2、方太,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8日,业务范围涉及厨房电器、热水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四大领域。

3、海尔,海尔家电在国内可谓街知巷闻,海尔不仅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且海尔产品的市场普及度也非常高;现在海尔集团已经是亚洲企业200强,海尔也成为了全球白色家电品牌。

4、帅康,帅康抽油烟机隶属于帅康集团的,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吸油烟机,消毒柜及热水器等厨卫电器的研发及生产。

5、老板,老板电器成立于1979年,在吸油烟机市场,老板名列销量前茅。现在,已有超过3500万户家庭正在使用老板电器。

在清洗抽油烟机时,可以尝试用肥皂液和洗洁精;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外,还有其他许多抽油烟机品牌值得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