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水管破裂的补救措施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5-21 18:39

卫生间需做好防水以免出现水管破裂问题,卫生间水管破裂的补救措施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应先关掉自来水阀门,再观察漏水点,查看破裂处是什么状况。

2、观察破裂处严重程度,如果只是有裂纹了,从裂纹往外溢水的话,就简单了,可以去门口的五金店买来专门用于修补塑料管破裂的胶水,千万要注意不要使用普通胶水,要用专业的不会污染水质的特殊胶水。

3、如果破裂处裂口较大,似碰撞导致的硬伤的话,确认无法使用胶水封住后,可以量取管子的直径,去五金店买来一段刚好可以套住两端的接头,将漏水处剪掉,两端一接用胶一粘就OK了。

4、经过观察发现塑料管裂纹已经充满了整段的话,就不用在局部维修了,到了这个时候如果自己会的话可以自己找来专用工具维修,否则只能找专业接水管的师傅修了。

5、如果发现水管已经破裂,并且正在往外喷水,溅的到处都是水,这时不要慌张,要及时的关闭家里的自来水阀门,并且在关掉阀门后,及时清理用电器或电器插座附近的水,以防触电或造成电器损坏,然后及时找修理工进行修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