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工时间表“不切实际”?法国300多名市长要求推迟学校复课

健康 前瞻网 2020-05-05 15:54

 

复工时间表“不切实际”?法国300多名市长要求推迟学校复课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周一表示,该国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封锁将延长至5月11日,之后放松,并提出了一项逐步放松限制措施的计划。

“疫情还没有得到控制,”马克龙在周一晚上的全国讲话中说,“最严格的封锁必须持续到5月11日。”

根据马克龙的说法,5月11日以后,老年人、残疾人和有慢性病的人将继续被封锁,咖啡馆、餐馆、酒吧、电影院和剧院、音乐厅和博物馆也将继续关闭。

马克龙还宣布,法国将有能力对截至5月11日出现症状的每一个人进行检测,但他补充说,“我们不会对每一个法国人进行检测——这没有任何意义。”

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将被隔离。根据马克龙的说法,在5月11日之前,将优先对老年人、医疗专业人员和最脆弱的人群进行检测。

但对于这份复工时间表,并不是所有人都意见一致。包括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在内的法兰西岛市长协会致信马克龙,要求他将学校重新开放的日期推迟到5月11日之后,并谴责取消封锁的规定是“被迫的”。

议员们表示,“国家需要确保所有健康条件得到满足”。

市议员们解释说,该日历“在我们大多数市政当局看来是站不住脚、不切实际的”。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