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面渗水怎么办

健康 pchouse 2020-05-11 19:42

家里的卫生间装修时,需要做好防水工程,以免日后出现漏水或渗水的现象。那卫生间地面渗水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根据卫生间地面不同的原因采取不同措施进行补救。假如是防水层的问题应该将旧瓷砖拆掉重新打造防水层然后铺贴地面。如果是水管破裂,这种情况较为复杂,需要对水管进行打压测试排查漏水情况。确定是水管破裂导致漏水后找到漏水处更换水管。如果是天气原因出现渗水只需要多注意日常卫生即可。若是瓷砖缝隙不好需要补充填缝剂将缝隙补实,等待完全干透以后可达到防止渗水的情况。

由于卫生间地面瓷砖漏水情况处理非常复杂,为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应该注意减少卫生间地面的长期积水,防止破坏地面瓷砖的缝隙。还应在安装地面时选择防腐防锈耐用环保的材质,避免水管爆裂导致卫生间地面瓷砖漏水。最后还需要注意卫生间地面瓷砖的铺贴角度坡度设计,合理加强排水通畅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