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 这样做香酥可口 秒杀小吃摊

健康 男人窝 2020-05-24 13:56

喜欢吃小吃的人,相信都吃过炸鸡柳。而且,对炸鸡柳怎么吃都吃不腻。那么,炸鸡柳的自制方法家常做法怎么做呢?要说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这样做香酥可口,秒杀小吃摊。

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 这样做香酥可口 秒杀小吃摊

自制方法家常做法怎么做

炸好的鸡柳色泽诱人,又香又酥,做法也很简单,再搭配上番茄酱,那真是太美味了。那么,家庭版自制鸡柳的做法是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家庭版自制鸡柳的做法:

材料:鸡脯肉,鸡蛋,淀粉,面包糠,盐,胡椒粉,花椒粉,料酒,葱,姜,番茄酱。

做法:鸡脯肉清洗干净,放在案板上用刀背在鸡脯肉上拍打几下,使鸡肉的肉质松散,再顺着纹路来切,切成这种长条就可以了,然后把切好的肉放在容器中。把葱洗净切段,姜洗净切片放到鸡肉中。

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 这样做香酥可口 秒杀小吃摊

家庭版自制鸡柳的做法

在加入盐,胡椒粉,花椒粉,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入味。在腌好的鸡柳中,用筷子挑去葱、姜,再打入一个鸡蛋,用筷子搅拌均匀。再放入玉米淀粉搅拌,再裹上面包糠,炸出来的鸡柳颜色金黄诱人。

再把鸡柳放在面包糠中,均匀的包裹上一层面包糠。热锅倒入油,油温七成热时,放入裹满面包糠的鸡柳,把鸡柳炸至金黄捞出沥油。想要鸡柳更加的酥脆,用大火把鸡柳再复炸一次。

在一个盘子中铺上新鲜的生菜叶,把炸好的鸡柳摆放在生菜叶上,挤上番茄酱即可。对于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 这样做香酥可口 秒杀小吃摊

家庭自制炸鸡柳的做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