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装门吸

健康 pchouse 2020-05-02 19:30

很多家庭的卫生间都会装门吸,卫生间如何装门吸?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确认门吸安装方式,是安装在地面上,还是安装在墙面上。测试门吸作用是否合理,门吸在门上的距离是否合适定位门的位置,定位好之后,将门打开,试试实际操作是否合理。确定位置后,在地面地砖上做定位,用铅笔在地砖上确认门的位置,工人师傅用铅笔在地上画线,确认门开的位置,下一步确认门吸的安装位置。

2、在门定位好之后,画门吸的定位位置。之所以要定位两次,是既定位门,又要定位门吸,这是为了好的安装。这是确认门吸和开门的角度较好的方式。用打钻器在门吸安装的位置打钻。

3、组装门吸固定端。安装门吸的固定端,旋紧上面的螺丝,门吸分为固定端和门端,固定端需要在安装前将螺丝拧紧,然后用附送的内络角扳手将齐固定旋紧在地面或者墙上。

4、固定门吸在地面上。用细小的内络角来拧螺丝这是一个精细活,再经历确认位置、打孔、组装的程序后,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地面安装固定端,用附送的内络角小工具拧紧固定端上面的螺丝,门吸就自动安装好了。

5、门上活动端的安装,用普通电钻即可。要注意的是:很多墙装式门吸也都是墙、地门吸,但从力学的角度,只要墙面允许安装,就一定要避免地面安装方式。因为,墙地门吸采取地面安装方式的,都无法保证牢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