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辉瑞新冠疫苗已在德国开始人体试验 年底有望供应数百万人

健康 前瞻网 2020-05-03 11:58

 

辉瑞新冠疫苗已在德国开始人体试验 年底有望供应数百万人

据两家公司称,一家与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公司合作的德国公司已经开始对一种潜在的Covid-19疫苗进行人体试验,这种疫苗可能在今年年底提供给数百万人。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辉瑞公司表示最早将于下周开始在美国测试这种实验性疫苗,并表示一种疫苗可能会在秋季准备好以供紧急使用。

总部位于美因茨的BioNTech报告说,在德国进行的1/2期临床研究中,第一批参与者已经注射了这种可能的疫苗BNT162。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20年4月23日研究开始以来,已有12名研究参与者在德国接种了候选疫苗BNT162。”

目前没有关于结果的信息。

BioNTech说大约200名年龄在18岁到55岁的健康的志愿者将获得从1µg (微克)到100µg剂量的疫苗,以便找到最佳剂量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该生物技术公司补充说:“此外,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也将得到研究。”

声明称,辉瑞和BioNTech计划在美国对BNT162进行初步试验,预计很快就会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4月22日,德国联邦疫苗和生物医学药物研究所批准了这项试验,这是该国针对Covid 19疫苗的首次临床试验。

辉瑞在周二在线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中宣布,这两家公司计划首先在欧洲和美国联合进行COVID-19候选疫苗的临床试验,跨越多个研究地点。

“这些公司估计,如果开发计划在技术上取得成功,并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到2020年底,有可能供应数百万剂疫苗,并有可能在2021年迅速扩大生产数亿剂疫苗的能力。”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www.msn.com/en-us/health/health-news/potential-coronavirus-vaccine-being-tested-in-germany-could-supply-millions-by-end-of-year/ar-BB13mAWa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