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的通风技巧 卫生间窗户的作用

健康 pchouse 2020-05-25 13:16

每个家庭在装修卫生间时都会考虑应该怎么做好通风,那么卫生间有什么通风技巧呢?卫生间的窗户有什么作用呢?PChouse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卫生间的通风技巧

1、安装排风扇目前市场上的家用排气扇分吸顶式、壁挂式和窗式三种,分别是吸顶式排气扇,壁挂式排气扇和窗式排气扇,三种排气扇各有优势。

2、如果不想变动本身的格局,那么做好防水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卫生间设计好的防水,即使是没有通风的潮湿卫生间,也不会影响整个卫生间内的环境。

3、改造开窗可以很直接的解决问题,从根本上消除了卫生间无法通风的难点。但这个方法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破坏房屋承重结构下进而行,且还需根据方位来选择,因此难度比较大。

4、通风门设置在浴室中,包括带闸门的门、拉门、普通单层玻璃门和其他有通风的门。

5、光源要充足,镜子的前照灯的光能很好地反射周围的墙面,所以安装前照灯,浴室变得明亮。

二、卫生间窗户的作用

1、卫生间有窗才能阳光充分,让室内浊气更容易排出。有的人家里卫生间只是装了抽风机,要是不经常开着效果也不大;还有的人在卫生间放清新剂,这只是改善味道,对空气质量毫无改进,卫生间的浊气并没有排出,这对家人健康很不好。

2、卫生间比较潮湿容易滋生细菌,有窗户通风好的情况下有利于空气流通,避免滋生细菌;没有窗户的卫生间需要安装排气扇做空气流通。

卫生间的通风是很重要的,可以通过安装排气扇、做好防水、改造开窗等方式进行通风;卫生间的窗户可以保证采光和通风,十分必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