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肉的做法 这样做肥而不腻软糯多汁 满屋子飘香

健康 男人窝 2020-05-10 16:49

红烧肉对于各种各样的美食家们来说,最好吃的口感就是入口即化,口感软糯。那么,红烧肉怎么做好吃呢?要说红烧肉的做法,这样做肥而不腻软糯多汁,满屋子飘香。

红烧肉的做法 这样做肥而不腻软糯多汁 满屋子飘香

红烧肉怎么做好吃

红烧肉还具有一定食用和药用的价值,有润燥,化痰止咳、散寒解表,润肺止咳等功效。每次做一顿红烧肉自己就能吃下半碗,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红烧肉的家常做法:

材料:五花肉,葱,姜,八角,香叶,啤酒,料酒,黄冰糖,盐,生抽,老抽,胡椒粉。

做法:将猪皮刮一下,锅烧热把猪皮烫一下,把猪毛烫掉,去除汗腺,用刀刮一下,切点葱姜。锅中烧水,将猪肉凉水下锅,放葱段姜片,再加点料酒,大火烧开。

红烧肉的做法 这样做肥而不腻软糯多汁 满屋子飘香

红烧肉的家常做法

水开之后又煮了五分钟,用筷子扎一下,这样筷子可以扎透就可以了,把猪肉捞出来放入凉水中,将猪肉切成大块。锅中放入少量油,放入肉块,小火慢慢煸炒。

将猪油都煎出来,肉煎好之后盛出来,肉煎至差不多了盛出来。锅中倒入油,凉油放入黄冰糖,小火慢慢将黄冰糖炒化,炒出糖色之后放入肉块,然后放入葱姜八角香叶。

红烧肉的做法 这样做肥而不腻软糯多汁 满屋子飘香

红烧肉的做法

炒香之后加入啤酒,没过猪肉即可,然后放入生抽,老抽上色,来点料酒,放一勺盐,胡椒粉,搅拌均匀大火烧开,烧开之后转中火,炖四十分钟即可。对于红烧肉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