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 句句打动人心 让人泪目

健康 男人窝 2020-06-26 13:55

父母爱情经典评价,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句句打动人心,让人泪目。

好没好是她的福气,买不买是我的态度,这药膏就是我的通行证,就是我的柳条帽。

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 句句打动人心 让人泪目

父母爱情经典评价

她没长腿啊?她不会自己回来啊?还要用人八抬大轿把她抬回来啊!再说了,光咱俩也不行,咱俩人抬得动八抬大轿么。

你们呀,没有一个好东西,三个女人一台戏,你们一天到晚演的什么破烂戏啊,乱七八糟,真是烦人,烦死人啦!

你说这命运奇不奇怪啊,不刮风不下雨的,风和日丽的就把人给捉弄了。谁会想到我安杰,竟然能嫁给一个一天书都没读过书的乡下人,还挺着肚子给他生孩子。

哪里有剥削,哪里就有反抗,你老婆越让你三洗你越三不洗,越让你讲究卫生,你就越不讲究卫生。

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 句句打动人心 让人泪目

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

我老婆是资产阶级娇小姐,活该她猛吐啊,你老婆是劳动人民,那人家就没事啊。哎,我是心疼那粮食啊,哗哗地都吐掉了,可惜了。

你说我戴个白毛巾,她就这么笑话我,等我那没文化的乡下老婆来了,你老婆还不得拿她当猴刷啊。我倒是想啃猪蹄,你看你这腿白白胖胖的,恨不得想啃一口。

她们这种女人哪,顾全大局,尤其到关键时刻,你让她装她一定装,而且装的还挺像。

这开一下午小差起的名字,那名字能一样吗?你老婆回娘家了,才敢偷偷摸摸把我叫过来,跟做贼似的,这酒喝的能痛快吗?

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 句句打动人心 让人泪目

父母爱情感人台词

你以为生完一个就完成任务啦?接着生啊,这个都能走路了,得赶紧生了,还磨蹭什么啊。

这些父母爱情感人台词,你喜欢吗?对于父母爱情经典台词语录欣赏,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