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最大快递公司集体感染!400名员工被隔离,快递中心已暂停营业

健康 前瞻网 2020-05-19 10:44

 

德国最大快递公司集体感染!400名员工被隔离,快递中心已暂停营业

5月17日消息,德国北威州海因斯贝格包裹快递员出现集体感染,约400多名包裹投递员被隔离。作为德国本土疫情最早暴发(2月下旬)的海因斯贝格,近日再次出现多起感染。海因斯贝格的DPD包裹物流公司在本周接连出现几起感染后,卫生当局建立了一个移动站,以检测这里的所有员工。

公司约400名员工被隔离,已经参与检测的167人中,有42人呈新冠病毒阳性,目前还没有评估完所有检测样本,其余结果将于3天后揭晓,快递中心已暂停营业。

据悉,这个快递中心位于海因斯贝格县,地处德国与荷兰的交界,该县3月曾成为德国疫情“震中”之一,上报死亡病例达68例。该公司为德国最大快递公司之一,公司表示,卫生当局经视察后认为该公司防疫举措实施及时。报道称,通过接触快递感染新冠病毒风险较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