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形卫生间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5-30 16:19

不同形状结构的卫生间,装修事项也是不一样的。那长形卫生间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长方形卫生间虽小,但规划上也应讲究协调、规整。室内家具的色彩选取应该一致,应将长方形卫生间空间作为一个整体设计。

2、长形卫生间的室内物品一定要够简洁大方,不碍事。利于洗漱台就不宜太大,也不要太复杂。使用简单的陶瓷或者玻璃类的洗漱台比较好。

3、要扩展卫生间的空间,除了要布局合理外,还可以通过镜子来进行扩展。例如在墙壁使用大面积的镜子,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达到空间拓展的目的。

4、在装修长形卫生间的顶部时,要注意防止水蒸气,所以应该采用防水性能较好的PVC扣板。这种扣板可以安装在龙骨上,还能起到遮掩管道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