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晶钢板橱柜门优缺点有哪些 晶钢板橱柜门选购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5-10 16:48

国内见到的橱柜门材质有很多种,其中晶钢板橱柜门就是很多人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也购买了晶钢板橱柜门来使用,那晶钢板橱柜门优缺点有哪些?在一开始选购晶钢板橱柜门的时候,也应该要注重技巧,来看看晶钢板橱柜门选购技巧是什么吧。

一、晶钢板橱柜门优缺点有哪些

(一)优点

1、防水防火

晶钢板橱柜门防水、防火,就算长时间泡在水里也不会受影响,在耐热性方面能承受200℃的高温,通过香烟测试,将点燃的香烟放在橱柜晶钢门板,就算放置很长时间,表面也不容易烧坏。

2、耐压耐磨

耐压、耐磨强度高,受到冲击也不会变型,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更省心,它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二)缺点

1、易藏污垢

晶钢板橱柜门容易藏污纳垢,特别是橱柜油烟比较重的地方,要是不能及时清理,很容易堆积油垢,时间长了会对橱柜晶钢门板造成损害。

2、色差较大

橱柜晶钢门在光线明亮和光线昏暗的时候色差变化非常大,买的时候要看光线对它的影响。

二、晶钢板橱柜门选购技巧

1、在选购晶钢橱柜门板一定要注意,产品厚度,标准的厚度是4mm,色彩鲜艳,强度高,重量轻,山寨仿冒产品的厚度是5mm,是普通钢化玻璃仿造,色彩浑浊,容易起泡,脱胶。

2、晶钢门板铝合金框架外观独特,而且还耐氧化,仿冒产品都是用普通铝材,表面容易刮花、氧化等,对寿命也会带来影响。

3、晶钢门板都是用高档PVC膜制作而成,具有防水优点,而且色彩鲜艳,使用寿命长。仿冒产品是使用油漆或劣质贴膜而成,成品的色差比较大,还会透光、褪色等,使用寿命也会变得比较短。

晶钢板橱柜门优缺点有哪些?晶钢板橱柜门是优点跟缺点并存的产品,购买晶钢板橱柜门的时候应该要结合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本文也给大家介绍了晶钢板橱柜门选购技巧,第一次买晶钢板橱柜门的人可以来看看它到底怎么样买。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