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产!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生产口罩:日产1500万只 每月供应日本3亿个

健康 前瞻网 2020-04-13 11:27

 

高产!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生产口罩:日产1500万只 每月供应日本3亿个

中国境内众多车企已经开始转型生产口罩等急需医疗物资,比亚迪也不例外。即使不是生产擅长的整车,比亚迪的动作也不慢。

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表示,在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达成协议后,他将从5月起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比亚迪方面已经证实此消息,并表示比亚迪自产口罩日产量已经达到1500万只,且还在以约100万只/天的速度扩产。

此前,比亚迪表示为了缓解对防护物资的迫切需求,决定调配现有资源,援产如今紧缺的医用口罩与消毒液。不过,比亚迪口罩并不接受个人订单,而是优先考虑社会疫情需求、自用、上游供应商等。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1日12时,日本国内累计确诊病例达6202例,死亡120例。

从当地时间11日0时开始,东京都6个行业设施开始执行停业的要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