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疗法:提取新冠患者免疫细胞并改造受体 以靶向并摧毁病毒

健康 前瞻网 2020-04-22 14:08

国立杜克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们正在探索如何在人体自身的免疫细胞上改造病毒靶向受体,从而靶向新型冠状病毒。

这些受体通常用于癌症免疫疗法,在这个过程中研究人员对其进行修饰以识别癌细胞以破坏它们。

在这种情况下,细胞将被“训练”来有效识别病毒,从而杀死被病毒感染的组织。

新疗法:提取新冠患者免疫细胞并改造受体 以靶向并摧毁病毒

研究人员称,这将有效地治疗患者,而不必将其送往医院。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国立杜克大学新传染病研究计划的资深研究员安东尼·坦托诺·谭(Anthony Tanoto Tan)博士说:“这种疗法通常用于癌症治疗——在这种治疗中,患者的淋巴细胞被重定向以发现并杀死癌细胞。”

但是,尚未发现其针对传染病和特定病毒的潜力。

对于发表在《实验医学杂志》(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上的评论综述,研究小组解释说,治疗涉及从新冠患者的血流中提取免疫细胞,称为T淋巴细胞。

接下来,研究人员确定嵌在细胞膜中的T细胞受体(TCR)和嵌合抗原受体(CAR)。

CAR是在实验室中产生的人工T细胞受体,可以使免疫系统识别被病毒感染的细胞。

“我们认为,某些感染(例如HIV和[乙型肝炎病毒])可能是该疗法的理想靶标。尤其是如果采用使淋巴细胞在有限时间内保持活性,以最小化潜在副作用的方法对淋巴细胞进行工程改造。”安东尼博士称。

但研究人员警告说,对于大多数病毒而言,这种免疫疗法的费用太高,因为它需要专门的医务人员和设备。

此外,对于患者需要接受治疗多长的时间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因此可能被拖成无限期地进行。

对于最便宜和最有效的选择,研究小组建议使用抗病毒药和CAR/TCR T细胞的组合来杀死感染了病毒的细胞。

事实证明,它可以抵抗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征(SARS),后者是新病毒的近亲。

“我们的团队现在已经开始探索CAR/TCR T细胞免疫疗法在控制新冠病毒,以及保护患者免受其症状影响方面的潜力。”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文章来源:https://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8242129/Researchers-examine-engineering-immune-cells-target-destroy-coronavirus-infected-cells.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