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度日如年!纽约确诊病例近16万 州长:封城18天像过了一辈子

健康 前瞻网 2020-04-10 18:03
度日如年!纽约确诊病例近16万 州长:封城18天像过了一辈子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在没有特效药和疫苗之前,普通人最好的“战疫”方法就是封城宅家了,这一点,我们深有体会。

而对于一直崇尚生活自由的美国人来说,全面封锁城市宅在家里,是极为艰难的事情。当地时间4月9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一次公开讲话中表示,纽约州已经封闭18天了,感觉像过了一辈子(那么久)。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金融中心、人口大州纽约州已经成为美国疫情的“震中”,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一直居高不下。

当地时间4月9日,据NBC新闻报道,纽约州累计确诊159937例,较24小时前新增10621例。纽约州确诊病例数已超过西班牙。州长科莫表示,过去24小时,纽约州新增死亡799例,为疫情以来最大增幅。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时报》8日报道称,有专家最新研究表明,纽约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主要是从欧洲输入,而不是亚洲。报道称,最新的基因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早在2月中旬就开始在纽约地区传播,也就是第一个确诊病例出现之前的几周,而携带病毒到纽约的主要是欧洲旅客,而不是亚洲旅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