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续宅家!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或暂缓返校

健康 前瞻网 2020-04-20 21:11

 

继续宅家!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或暂缓返校

近期,不少高校发布了不返校或暂缓返校的通知,另外一些中外合作办学高校由于国际生比比例高,外籍教职员工数量多,也将课程全部移到了网上。

其中,西交利物浦大学明确本学期不返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本科毕业班外的其他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南京农业大学几类毕业生暂缓返校、本科毕业论文不答辩。

昆山杜克大学也决定将硕士项目以及本科项目的在线教学延长至整个春季学期结束。

此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非毕业年级返校时间待定;西南石油大学 9-12周继续在线教学。

对此,许多网友都表示支持,称健康安全最重要,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返校开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