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因分析: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可能早在孩子出生前就埋下了“种子”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8 21:03

 

基因分析: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可能早在孩子出生前就埋下了“种子”

从早期的产前发育到儿童时期,人类大脑的前额叶皮层经历了大量的发育活动。

根据耶鲁大学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的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的基因分析,在某些情况下,它还含有神经精神疾病的种子,如自闭症谱系障碍和精神分裂症。

以前的研究已经确认了与神经精神疾病相关的DNA变异,但这些变异何时可能引发背侧前额叶皮层的功能改变还不清楚,而背侧前额叶皮层与神经精神疾病、认知和情绪障碍密切相关。

这项新的研究发表在4月7日的《细胞报告》(Cell Reports)杂志上,为先前的研究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

科学家们还测量了176个不同发育阶段的组织样本中RNA的含量,以确定DNA变异是如何以及何时影响大脑功能的。

这项研究的作者说,了解基因变异和功能变化之间的联系将有助于科学家了解大脑发育的变化如何在以后的生活中导致精神分裂症和自闭症。

他们说,由于这项研究追踪了整个基因组中与数千个基因相关的数千种变异,因此科学家可以识别出调节不同生物学过程的基因群,并研究它们是如何导致疾病的。

“有趣的是,我们发现一些基因变异对出生前的RNA表达有更强的影响,而另一些变异对出生后的RNA表达有更强的影响。”该研究的共同作者Donna Werling说。

原文来源: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20/04/200407164945.htm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