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期间自我隔离究竟有多重要?新研究:能争取更多时间!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8 11:05

 

疫情期间自我隔离究竟有多重要?新研究:能争取更多时间!

当耶鲁大学教授Alison Galvani得知中国的COVID-19疫情,以及其在中国的破坏性传播时,她就已经预见了美国医疗设施可能在未来发生的情况。Alison和传染病建模与分析中心(CIDMA)的同事很快就开始分析COVID-19在美国传播的各种情况,以及有症状个体的自我隔离率将会如何影响重症监护病房(ICU)床位的需求。

他们的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杂志上,研究标题是“美国COVID-19疫情期间的医院使用率预测”。研究结论很明确:如果不采取重大行动,美国就不会有足够的床位给病情最严重的病人。

研究人员说,如果美国要避免出现意大利的灾难性情景,即病人挤满医院走廊,医生在选择救治哪个病人方面面临痛苦的选择,那么,即使是“症状轻微”的人也必须进行自我隔离,以尽量减少疾病传播;同时医院设备的扩也张必须加快。

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Yale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流行病学教授、CIDMA主任Galvani说,“让人们好好呆在家,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对最大限度地减少重症监护病房床位的供需失衡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没有自我隔离,医疗保健系统将不堪重负,这种情况已经在纽约市发生了。”

Galvani和团队评估了一些可能发生的情况,这些情况的主要变量是出现严重或轻微COVID-19相关症状的人数,出现症状的人自我隔离之后病毒传播给别人的可能性,以及其对疫情高峰时加护病房床位的后续影响。

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也就是出现症状的病人都没有进行自我隔离的时候,该研究预计,美国需要为重症患者准备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将会是现有床位的近四倍,总计约13万张床位。而现在全国ICU病床数量为98000张,其他病人通常会占据65%的床位。如果20%有轻度症状的人在症状出现后24小时内进行自我隔离,ICU床位的需求将下降近一半,但病床需求仍然会超出现有容量。

Galvani说:“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保证带薪病假和带薪家庭病假的大国。我们的研究结果强调了让每个人在他们或他们的孩子感到不舒服时都有办法呆在家里的重要性。”

她说,“轻度症状”是指出现一系列感冒和流感样症状的人,小到轻微咳嗽,大到虚弱得需要卧床休息——换句话说,也就是所有出现疾病迹象但不需要住院的人。

Galvani还表示,为病况最严重的COVID-19患者保留可用的ICU床位,并限制感染病毒的人数非常关键。

她补充说:“大多数重症监护病房的床位都已经被占用了,你不能让那些患有其他严重疾病的人出院,他们也需要重症监护。重症监护病房床位不足也会影响其他疾病的死亡率。”

Galvani强调,与传统的医院床位相比,ICU床位配备有更多的医疗设备和医疗人员。

她说,虽然美国人总体上似乎坚持要求保持社交距离,但强调这一措施的重要性还是有必要的,这样可以避免医院出现崩溃,并确保危重病人得到及时治疗。

她说:“自我隔离会减少和延迟疫情高峰,这两者对减少COVID-19死亡人数来说都非常重要。”

推迟疾病的传播也能争取更多的时间来生产更多的ICU病床和呼吸机,这必须与自我隔离同时进行,Galvani说。

她说:“我们现在需要所有力量来提高产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