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 有钱也别买 简直是浪费

健康 男人窝 2020-04-18 19:46

在现在这个社会,各种各样的东西层出不穷。打着各种各样的旗号赚买家的钱,东西却不好用。这些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分享给你,有钱也别买,简直是浪费。

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 有钱也别买 简直是浪费

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

有些东西,在网上卖的非常火爆,却不知道这些东西一点用处都没有。买完还是放在哪里,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爆款却不好用的东西。

美白牙膏。一口白净的牙齿可以给颜值加分,专门用美白牙膏,就能美白牙齿,这事想想就很美。其实大部分人的牙齿本身是淡黄色的,美白牙膏一般宣称通过增大摩擦和添加漂白剂来美白牙齿。

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 有钱也别买 简直是浪费

美白牙膏

这种对咖啡渣、茶叶渍有一定效果,但无法改变牙齿本身的颜色,也就无所谓美白不美白了。牙膏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清洁口腔,好好刷牙才是王道!

抗菌香皂。香皂也有很多噱头,比如主打抗菌功能的抗菌香皂貌似就很高级。其实,普通香皂就能去除大部分细菌,并没有科学证据证明抗菌香皂比普通肥皂更有效。

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 有钱也别买 简直是浪费

抗菌香皂

早在2005年,抗菌皂的有效性就被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质疑过。某些抗菌香皂还会添加“三氯生”、“三氯卡班”等物质,可能影响雌激素和甲状腺激素水平,存在致癌的风险。

减肥茶。在以瘦为美的价值观驱使下,减肥茶被炒得火热。有些人喝了减肥茶,体重下降了,还以为买到宝了,真相却是拉瘦的。

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 有钱也别买 简直是浪费

减肥茶

拉肚子这种方式减掉的根本不是脂肪,而是水分,一不小心就反弹了,很扎心有没有?如果你仔细看减肥茶成分表,会发现大部分减肥茶都含有刺激性泻药。对于很火却不好用的东西,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