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怕!印度新冠病例激增 仍有9000名可能感染者下落不明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6 17:52

 

可怕!印度新冠病例激增 仍有9000名可能感染者下落不明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在新冠疫情中,追踪可能的感染者是重要的一环,但目前印度政府仍然在担忧一个可能的传染源,或将导致确诊人数出现爆炸性增长。

据报道,在印度,由于一个名为塔卜里格传教团(Tablighi Jamaat)的伊斯兰宗教团体上个月在新德里一个人口稠密的社区举行了多个祷告和传教活动,导致数万名参加过聚会的人身处危险之中。

目前,仍有大约9000名参加过聚会的人下落不明。印度政府一个负责追踪可能感染者的团队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抗疫工作的关键节点,我们需要这些人挺身而出,好让我们对他们进行隔离。”

印度卫生部4月6日当地时间早9点发布消息,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067人,其中治愈292人,死亡109人。此前,印度官员表示,确诊病例增加主要由于3月中旬的宗教信徒集会。

印度最大的贫民窟塔拉维贫民窟已出现3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2例死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