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罕见!英国女王电视讲话呼吁民众团结抗疫 登基68年以来仅有5次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6 17:27

 

罕见!英国女王电视讲话呼吁民众团结抗疫 登基68年以来仅有5次

为了鼓励民众团结一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近日现身发表电视讲话。这一举动在历史上较为罕见。

当地时间4月5日晚8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发表电视讲话,呼吁英国民众团结抗疫,共同度过艰难时刻。

女王还在讲话中感谢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重要岗位的工作者和所有坚持待在家中的人们,并表示:“尽管我们此前也曾面临挑战,但这一次我们将运用先进的科学和博爱,与全球所有国家共同努力。我们将取得成功,胜利也将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这是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8年以来第5次在圣诞节以外的时间发表电视讲话。前4次分别为1991年第一次海湾战争期间、1997年戴安娜去世、2002年女王母亲去世以及2012年女王登基60周年。

此前,现年93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离开白金汉宫,前往温莎城堡居住。报道称,如果疫情形势进一步恶化,伊丽莎白二世和她现年98岁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将撤离到位于英格兰诺福克郡乡下的桑德灵厄姆进行隔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