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诚!崔娃连线比尔盖茨谈及新冠疫情:美国就像湖北 但做不到像武汉那样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5 10:54

 

坦诚!崔娃连线比尔盖茨谈及新冠疫情:美国就像湖北 但做不到像武汉那样

对于美国眼下的新冠疫情形势,比尔·盖茨或许比美国总统特朗普认识得更清晰许多。

4月3日,美国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崔娃”)在节目中连线了微软创始人、亿万富豪比尔·盖茨,两人谈论了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当主持人问及有哪个国家的防疫措施是行之有效的,并且可以被美国借鉴时,盖茨表示,国家与国家有很多不同,病毒在美国的传播比韩国要广泛,美国的情况有点像中国的湖北,在武汉一个城市出现大量病例。

盖茨表示,美国和中国不一样,“我们做不到像武汉那样严格执行封城,但是这个举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们也无法达到那种追踪接触者的方式,做不到一个不漏”。

盖茨还称,至少有个好消息是中国控制住了疫情,如果中国再出现大的反弹,“你就几乎不可能再控制住它(新冠病毒)了”。

盖茨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夏天可以重新开放,但不会像以前一样正常化。他认为口罩很重要,尽管现在面临紧缺,不应该囤货,但或许人人都应戴口罩。

此前,比尔盖茨曾在3月31日在美媒上发表文章,呼吁全美范围关闭,表示这是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方法。

他在文中称,毫无疑问,美国错过了防止新冠病毒大肆蔓延的时机。比尔盖茨还曾批评特朗普,称若在新冠大爆发期间解除隔离限制,将会带来严重后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