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吃不胖的零食 这3种零食让你边吃边减肥

健康 男人窝 2020-04-05 15:56

很多人都想要管理自己的体重,维持自己的形象。很多人都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想到节食,而且还都会拒绝零食,认为零食的热量比较高会发胖。那么吃不胖的零食有哪些呢?要说狂吃不胖的零食,这3种零食让你边吃边减肥。

狂吃不胖的零食 这3种零食让你边吃边减肥

酸奶

酸奶是很多人的最爱,酸奶有很强的消脂减肥功效,对于想要控制体重或者减肥的朋友来说可以适当的食用。在饭前一个小时左右,可以为自己准备一杯酸奶,不仅有很强的饱腹感,还防吃饭候摄入太多的食物。并且酸奶的营养丰富,对于肠道的蠕动有着较好的促进作用。

狂吃不胖的零食 这3种零食让你边吃边减肥

茯苓饼

茯苓饼是北京的一种传统名吃,具有健脾安神和润肠通便的功效。如果你恰好你也在北京生活,那么建议每天吃一个芙蓉饼对于减肥瘦身有着较大的帮助,同时还可以预防便秘的情况产生,对自己的生活会很有好处。

狂吃不胖的零食 这3种零食让你边吃边减肥

蓝莓

蓝莓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零食,很多的地方都可以轻松的买到,由于蓝莓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比较丰富,且该物质具有分解脂肪的功效,还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所以成为了减肥朋友们可以吃的一种零食。对于狂吃不胖的零食,你还知道哪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