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会玩!意大利人在阳台用长杆碰杯 隔空敬酒排解寂寞

健康 前瞻网 2020-04-18 11:25

 

城会玩!意大利人在阳台用长杆碰杯 隔空敬酒排解寂寞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意大利人在阳台用长杆碰杯。继在阳台唱歌后,隔离在家的意大利人又玩出了新花样,一个人喝酒太寂寞,他们开始在阳台用长杆碰杯,开展一出“阳台社交”!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小镇贝拉的邻居们找到了一种创造性的方式,既能一起喝酒,又能保持社交距离。

4月13日,Mauro Ricigliano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的邻居们用临时搭建的长杆敬酒碰杯。

当Ricigliano摇着摄像机穿过街道时,可以听到从不同的阳台上传来的笑声,能看到更多的邻居也加入到这一乐趣中。

“考虑到紧急情况,我们认为在远处敬酒会让我们感觉更亲近。”Ricigliano告诉Storyful。此外,意大利总理孔特将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延长到5月3日。

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最近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14日18时,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4291例,死亡21067例,治愈37130例,累计确诊病例162488例,较4月13日18时新增确诊2972例,新增602例死亡病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