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 两分钟就完成 做法简单易学

健康 男人窝 2020-04-27 15:44

三明治是面包店或者西餐厅常见的一种西式食物,最基本的状态就是两片面包,夹上培根,火腿,鸡蛋等,挤上奶酪,沙拉等酱料做成。要说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两分钟就完成,做法简单易学。

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 两分钟就完成 做法简单易学

三明治

外面卖的三明治我觉得都不便宜,还是在家做比较划算,还干净卫生。只要准备一个小小的三明治机就可以在家自制三明治了,家庭三明治的做法做起来很好玩。

家庭版简易三明治:

材料:吐司面包四片,牛油果一个,鸡蛋两个,沙拉酱适量。

做法:准备一个成熟的牛油果,对半切开,撕掉外皮,去核,然后将牛油果切成片状,不需要太厚也不需要太薄。将三明治机预热,用耐高温的小刷子刷一层薄薄的油,磕入一个鸡蛋,扣上三明治机的盖子,加热两分钟。

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 两分钟就完成 做法简单易学

家庭版简易三明治

鸡蛋煎熟以后先取出来,然后把机器内残留的油擦去。在干净的三明治机底部铺上一片吐司面包,然后把刚才煎好的鸡蛋铺上来,然后均匀地摆上一层牛油果,挤上沙拉酱调味。然后在表面再盖一层吐司面包,把面包和食材对整齐,用手顺带着扶一下吐司面包。

把三明治机的盖子扣上,加热两三分钟就可以。两分钟后的颜色就已经很漂亮了,吐司面包上下两面都已经变得焦黄,这时把三明治取出来,沿对角线切开就可以吃啦!

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 两分钟就完成 做法简单易学

庭版三明治的做法

喜欢吃焦一点的朋友就多煎一两分钟,喜欢上色浅一些的可以适当减一些时间,中间夹心的食材是熟的,做起来很快。对于家庭版三明治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