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 口感Q弹 吃完还想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4-05 15:56

方便面是很多人最喜欢吃的美食,一是比较简单,二是工作忙起来只能吃这个。但是,好吃简单的煮方便面方法是什么呢?抖音也出现过一些方便面的做法。要说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口感Q弹,吃完还想吃。

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 口感Q弹 吃完还想吃

好吃简单的煮方便面方法是什么

路边摊风味炒方便面:

食材:方便面1包、麻辣味香肠半根、鸡蛋2个、洋葱半个、鸡毛菜若干。

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 口感Q弹 吃完还想吃

路边摊风味炒方便面

调料:猪油20克、油10克、老干妈辣椒酱10克、生抽10克。

做法: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方便面煮至七八成熟,捞出沥干备用。另起一锅,锅里倒油,烧热后倒入打散的鸡蛋液,炒至成鸡蛋块盛出备用。锅里放入猪油,爆香洋葱,再把麻辣香肠放入锅里煸炒至变色,放入沥干的方便面,翻炒后放入老干妈辣椒酱,倒入生抽,翻炒均匀,出锅前放入鸡毛菜炒熟即可。

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 口感Q弹 吃完还想吃

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

这样一道简单的路边摊风味炒方便面,非常好吃。要说怎么煮泡面简单又好吃,这样做就可以了。非常适合喜欢吃方便面的你,赶紧收藏起来学一下吧!对于抖音网红方便面做法,你还知道哪些呢?分享出来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