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小时免费供应!越南企业家发明大米ATM,市民随时自取

健康 前瞻网 2020-04-14 11:29

 

24小时免费供应!越南企业家发明大米ATM,市民随时自取

在4月10日,越南总理阮春福宣布取消大米出口禁令,恢复大米出口后,越南大米又传来了新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越南胡志明市企业家Hoang Tuan Anh发明了一种大米ATM机,24小时为市民免费提供大米。据了解,这种设备就像银行的ATM取款机一样,市民需要自己根据提示操作,全天候都可以领取大米。Hoang Tuan Anh称,一开始计划每天提供500斤大米,并且费用由公司承担,现在已涨到每天发4到5吨大米,让机器24小时不停运转,让每个人在任何时候都能领到大米。他还表示,他们公司还计划在越南每个省、城市和区县都至少投放一台免费大米ATM机,估计需要100台机器,还需要更多的大米,这样才能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截止到4月13日,越南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为265例,治愈145例,死亡0例。在疫情期间,这种大米ATM机,在一定程度上能为市民采购生活物资提供一定的帮助。对此,网友也纷纷点赞道“好人呀!”、“这种企业家好酷!”、“有需求就有创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