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耳绿豆汤的做法 这样做怎么都吃不够

健康 男人窝 2020-04-14 11:31

绿豆银耳汤在炎热季节的时候可以清热解毒,益气补血以及防暑降温,而且适当的喝点还可以有助于补脾开胃。要说银耳绿豆汤的做法,这样做怎么都吃不够。

银耳绿豆汤的做法 这样做怎么都吃不够

绿豆银耳汤

银耳绿豆汤滋补保健营养汤,因为绿豆本身性凉味甘,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功效,而且还能够帮助利水消肿,尤其适合高血压或者经常水肿的患者食用。

银耳绿豆汤的做法:

食材绿豆60克,干银耳10克,冰糖适量。

做法:绿豆提早半天用清水泡发好。银耳提早2个钟头泡发好,再撕成小朵,去杂质漂净。取高压锅,放入绿豆,银耳,加大半锅清水,大火煮开。

银耳绿豆汤的做法 这样做怎么都吃不够

银耳绿豆汤的做法

小火炖20分钟,稍微冷却后打开,放入冰糖,搅拌一下,使其融化,晾晾后即可上桌。最好放入冰箱冷藏一下,口感更佳。

绿豆泡一下更易煮烂。耳切碎也更容易煮至滑软。而绿豆冷水入锅,加盖煮至,大火煮开小火炖至熟烂,这样绿豆汤不会变色。

银耳绿豆汤的做法 这样做怎么都吃不够

绿豆汤

多喝绿豆汤对身体也有好处,因为银耳和绿豆的功效比较多。但是,绿豆性寒,月经期间最好不要碰银耳绿豆汤。对于银耳绿豆汤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