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最年轻死亡病例!美国一名6周大婴儿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2 14:56

 

新冠最年轻死亡病例!美国一名6周大婴儿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

康涅狄格州州长内德·拉蒙特(Ned Lamont)周三在推特上表示,该州一名6周大的婴儿死于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并发症。

据拉蒙特说,这是康涅狄格州第一例与COVID-19有关的儿童死亡病例。这名婴儿上周晚些时候被送往医院。

周二晚间的检测证实,这名新生儿的COVID-19呈阳性。

州长在推特上说,他相信这是因COVID-19并发症而丧生的最年轻的生命之一。

“这是一种毫不留情地攻击我们最脆弱的人的病毒。这也强调了呆在家里和限制与他人接触的重要性。你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都依赖于它。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为这个家庭祈祷。”拉蒙特写道。

此前,美国伊利诺斯州也有一名不到1岁的婴儿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死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