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豪!留学生发健康包引外国人围观 学生感慨:就像家人发糖别人没有

健康 前瞻网 2020-04-13 22:01

 

自豪!留学生发健康包引外国人围观 学生感慨:就像家人发糖别人没有

近日,海外留学生陆续收到从中国寄去的健康包,包中有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不少收到健康包的留学生纷纷拍照发布到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之情。

有一位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留学生称,在街头派发的时候,引来英国本地人的好奇围观,“就像家人发糖,别人家的孩子没有一样自豪”。

对此,微博网友也纷纷在评论中表示,希望海外留学生在外注意保护好自己,学成回来建设祖国。

此前,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子峰课题组发布的研究论文证实连花清瘟胶囊通过抑制病毒复制、引起病毒颗粒形态改变及抑制宿主细胞因子表达发挥抗新冠状病毒SARS-CoV-2活性,为连花清瘟胶囊联合现有治疗手段治疗COVID-2019的应用提供依据。

钟南山院士团队曾在广东疫情防控发布会上表示,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在体外有显著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细胞病变效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细胞和诱导的TNF-α、IL-6等炎性因子过度表达有抑制作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