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冠疫苗试验进展迅速:武汉108位志愿者已接种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2 10:58

 

中国新冠疫苗试验进展迅速:武汉108位志愿者已接种

根据最新消息,我国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研究快速推进,现在已经进入志愿者人体试验阶段。

几天前,央视报道了一个重要消息: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成功研制出重组新冠疫苗。研究进展非常迅速,次日,该疫苗便获批启动展开临床试验。今日最新报道称,目前已经有志愿者接种了疫苗。

目前,临床试验的正式名称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2019-COV)疫苗(腺病毒载体)I期临床试验,主办单位为军事科学院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I期所需志愿者共108名,分成低剂量组、中剂量组和高剂量组3组,从武汉地区18-60周岁常住居民中筛选,武昌、洪山、东湖风景区户籍居民优先。

接种之后,志愿者将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半年内,医学团队会定期对志愿者进行多次随访,看其是否有不良反应,以及体内是否产生抗S蛋白特异性抗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