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慢一步!英国宣布关闭餐厅酒吧 10天内第2次打脸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1 19:13

3月20日,离宣布“不会关闭酒吧、餐厅”还没过去1周,英国政府宣布,将关闭全英国的酒吧、咖啡馆、餐厅、影剧院等公众场所,只允许外卖餐厅经营。

又慢一步!英国宣布关闭餐厅酒吧 10天内第2次打脸

在20日的例行媒体会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从当晚开始,关闭全英国的酒吧、咖啡馆、餐厅、影剧院等公众场所。为保证疫情期间的食物供给,餐厅外卖可以继续经营。今后这一禁令将每月重审一次。

此外,他还敦促所有人留在家中,“除非必要,否则避免与他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

疫情发展至今,英国政府的每次应对都表现出总是比病毒慢一步的现象。一开始英国忽视中国抗疫经验,并未重视疫情发展,当病毒开始肆虐时,他们又在3月12日迅速宣布“投降”,放弃积极抗疫,推出“群体免疫”方案;结果不到1周,英国政府在3月16日改口称将采取“强硬手段”,但不会下令让酒吧、俱乐部和剧院关闭;随后又不到1周,他们关闭了公众场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