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检疫不合格”!印度机场给所有疫情国入境旅客盖戳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1 11:21

 

“检疫不合格”!印度机场给所有疫情国入境旅客盖戳

在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印度是表现较好的几个国家之一,从一开始就严防死守,导致至今未产生国内疫情大规模扩散的迹象。不过,他们控制疫情的举动就稍显奇葩了。

据印媒报道,为了管理外来人员、预防控制输入性病患,印度班加罗尔国际机场给入境的国际乘客作了标记,但这种标记既不是现代化的电子标记,也不像中国机场给护照贴标签,而是在游客手上盖戳,印戳上标有“需隔离14天”的字样以及隔离结束的日期,颇像国内动物检疫的手段。

目前,班加罗尔所在的卡纳塔卡邦目前有14人感染,所有从疫情国家入境的旅客都要隔离14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