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你看好吗?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1 11:17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你看好吗?

3月19日,在商界沉寂已久的罗永浩宣布杀入电商领域。

据老罗所言,让他决定做直播的理由,是招商证券一份关于电商直播的调研报告,他说,“看了招商证券那份著名的调研报告之后,我决定做电商直播了”。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你看好吗?

不止于此,还没正式踏入直播界的罗永浩还立下flag,表示虽然自己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

此言一出,吸引不少吃瓜群众。有网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听到“这是一颗东半球最好的橘子”、“它的皮很硬,不信我用锤子砸给你看”了。也有网友结合罗永浩此前的创业史,做锤子手机,倒了;做电子烟,没了;做鲨鱼抗菌科技,消失了,做电商直播,真的能成功吗?

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罗永浩此番转换战场并不是“玩票”。19日晚间,罗永浩再度更新微博,表示已经受到上千封合作邮件,由于人手不够,导致筛选压力很大。罗永浩还建议,合作信件只谈合作不说情怀,效率第一。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你看好吗?

受疫情影响,当下正值百业受挫的特殊时期,电商直播是为数不多还令人振奋的新行业。淘宝、拼多多、京东、苏宁等中国主流电商平台纷纷重金投入,李佳琦、薇娅、辛有志、“柜姐”等红人不断。罗永浩强势杀入,你看好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