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在寅宣布向韩国七成家庭发钱 参与防疫者人人有份

健康 前瞻网 2020-03-31 11:02

 

文在寅宣布向韩国七成家庭发钱 参与防疫者人人有份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社会经济遭受打击,许多家庭也受到影响,其中尤其以中低收入家庭受到的冲击最大。鉴于此情况,韩国政府决定面向全国7成家庭“发钱”。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3月30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第三次紧急经济会议时表示,中央政府决定携手地方政府,向包括中产阶层在内的、收入在下游水平的七成家庭发放灾害补助,四口之家的补助标准为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文在寅指出,全体国民饱受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痛苦,而且全民参与防疫,人人都有资格获得补偿。韩国政府尽快发放灾害补助金尤为重要,因此政府将尽早提交第二期补充预算案,并争取在4月内获得国会通过。

文在寅说,政府需要最大限度地确保财政预算,以迅速应对突如其来的危机情况,为此政府将大刀阔斧地调整政府预算。

截至发稿,韩国共累计新冠确诊9661例,治愈5228例,死亡158例。作为疫情暴发地大邱仍是重灾区,共累计确诊6624例,死亡111例,不过全国总体疫情蔓延速度明显放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