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多家工厂全面停产 大众CEO:将向中国学习抗疫经验

健康 快科技 2020-03-18 19:09

3月17日,大众汽车集团举行2020年度线上媒体沟通会。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表示,受疫情影响,大众在欧洲的多家工厂将暂时停产,德国本土的两家工厂计划下周关闭,早前生产兰博基尼和布加迪的工厂已经停产。

迪斯表示,我们现在面临着显著的销售下降的状况,以及工厂零部件供应的不确定性。我们各个品牌的工厂也会面临中断生产的情况。

他透露,大众在西班牙、葡萄牙、捷克的工厂将面临停产,兰博基尼、布加迪工厂已经从本周开始停产。其他的一些德国和欧洲的工厂正在准备从下周一开始停产两周。

在欧洲疫情愈演愈烈下,迪斯表示,要向中国学习抗疫经验。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有25个病例,狼堡有3个

中国的应对措施非常成功,但是在欧洲做不到。”对于中国在疫情期间的应对措施,迪斯多次表示赞赏。

“中国的对策非常果断。包括限制出差和出行,保持社交距离,并让大家戴上口罩。同时能够通过特殊审批保证供应链,维持生产和运营,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中国正在恢复生产和消费,并且还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消费。”

据迪斯透露,大众欧洲工厂目前正在学习中国合资工厂的防疫措施,也会为员工向政府申请必要的抗疫补贴。

欧洲多家工厂全面停产 大众CEO:将向中国学习抗疫经验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