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未满1岁!美国一婴儿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专家:正在调查死因

健康 前瞻网 2020-03-30 16:46

此前部分研究认为,婴儿、儿童比其他年龄组患新冠肺炎的重病风险要低。但近日在美国,却出现了首例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的婴儿案例。

美国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主任艾奇克(Ngozi Ezike)28日证实,芝加哥市一名不到1岁的婴儿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还未满1岁!美国一婴儿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专家:正在调查死因

她表示:“婴儿中从未发生过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死亡。正在进行全面调查,以确定死亡原因。

“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防止这种致命病毒的传播。如果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为了保护我们周围的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似乎已经改变了对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实施隔离的可能性的想法。就在他发推表示这几个州“无需进行隔离”后的几个小时后,特朗普又在记者采访中表示“我们将在短期内对纽约(可能是新泽西州,在康涅狄格州的某些地区)进行两周的隔离。”

而这番转变,恰恰是在确认感染该病毒的芝加哥未满1岁儿童死亡之前不久出现的。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坚持称,美国只是反应迟钝,没有提前计划,他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支持这种病毒。”

库莫先生还坚称,这种流行病“不是我的朋友们的冲刺,这是一场马拉松”,但他还说人们应该尝试并“在所有这一切中找到一线希望”。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累计121117例)已超过中国和意大利,成为世界上冠状病毒病例数最多的国家。纽约的死亡人数从519例上升至728例,目前已记录在案的确诊病例有52,410例,其中大多数在纽约市。

库莫表示,美国的呼吸机价格已从25,000美元增至45,000美元,几乎翻了一番——之所以上涨,是因为每个州都在与其他州争抢着来购买它们。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