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紧疫情信息管控!苹果拒绝民间新冠病毒相关APP上架

健康 前瞻网 2020-03-07 16:03

 

收紧疫情信息管控!苹果拒绝民间新冠病毒相关APP上架

3月6日,有开发者反映,苹果收紧了对所有非官方认证机构新冠病毒相关APP的管控, 民间开发者开发的APP全都无法上架。

有4位独立开发者表示,他们开发了一款统计各国新冠病毒病例的APP,使用来自世卫组织等权威机构的可靠数据创建数据表或实时地图,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无法上架App Store。其中有人反映,苹果员工称,任何与新冠病毒有关的App都必须由官方卫生组织或政府发布。

目前在App Store内搜索新冠病毒相关关键词,出来的都是政府或具备相关资质机构开发的程序,亦或是类似瘟疫公司等相关度不大的程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