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研究人员:重症患者体内新冠病毒毒性增强了1000倍!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9 10:58

 

法国研究人员:重症患者体内新冠病毒毒性增强了1000倍!

上周,法国研究人员对新冠病毒的研究,得出了一项和人们过去观点不同的结论。

在新冠肺炎患者中,有的人只表现出轻微症状,甚至是没有出现症状就自愈了,但也有的人病情会在短时间内恶化成重症,甚至死亡。过去,医生大多将新冠肺炎重症原因归为病毒引起了人体免疫系统过度激发,引起细胞因子风暴。

不过,在迎接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时,巴斯德研究所工作人员透露了他们最新研究成果:重症病人病情加重并非由于免疫系统过度激发,而是病毒毒性在他们体内异常地显著增强了。巴斯德研究所国家呼吸道病毒参考资料中心负责人西尔维·范·德沃夫(Sylvie van der Werf)表示,重症患者体内一些病毒的毒性比普通新冠病毒增强了1000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