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月球轨道空间站的第一批科学任务出炉!ESA将会全天候监测宇宙射线

健康 前瞻网 2020-03-17 11:52

 

NASA月球轨道空间站的第一批科学任务出炉!ESA将会全天候监测宇宙射线

日前,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经选定了首批在月球轨道空间站上进行的科学实验。在月球轨道空间站在月球轨道组装的时候,欧洲将会对宇宙辐射进行监测,以全面了解未知宇宙地区的宇宙和太阳射线。

月球轨道空间站的第一个模块,即动力和推进元件,将在第二个阿尔忒弥斯任务中发射,并将进行两个外部科学调查。

欧空局的硬件将会全天候积极监测辐射,并返回数据供参与国的所有科学家参考。

随着月球轨道空间站模块飞往它的月球轨道,它将会穿过范艾伦辐射带。范艾伦辐射带是地球周围的一个区域,地球磁场会将高能粒子困在那里,这些粒子会对人体造成更多的辐射损伤,而这些硬件将提供有用的信息,告诉宇航员在通过范艾伦带的时候怎样保持安全。

一旦就位,月球轨道空间站将会进行绕月飞行,轨道距离月球表面最近3000公里,最远7万公里。辐射调查任务将会继续监测质子、电子、重离子和中子撞击测量仪器时的变化。

空间中的强相互作用

ESA的人类和机器人探索科学小组组长Jennifer Ngo-Anh说:“其中,我们对重中子特别感兴趣,一些撞击月球的宇宙射线会与月球表面相互作用,以重中子的形式反射出来,这些重中子对人类的伤害特别大。为了保护宇航员,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这些粒子从哪里来,以及怎样形成。”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在月球轨道空间站上进行的第一个调查是一个面向太阳的太空天气实验,实验目的是观察太阳粒子和太阳风。这些太阳现象是不可预测的,并且可能会导致猛烈的辐射爆发,而随着宇航员冒险离开地球的保护磁场,这些辐射就可能会击中他们。

欧洲航天局的人类和机器人探索主任David Parker解释说:“这两个实验将一起工作,提供急需的信息来预测太空辐射事件,还会帮助科学家建造更好的飞行器和着陆器,在月球周边和月球表面为宇航员提供更周全的保护。”

“下一代欧洲宇航员将与NASA宇航员一起参与阿尔忒弥斯项目,而随着我们为欧洲宇航员做准备,这项至关重要的研究表明,在我们迈向月球的过程中,科学与探索之间的关系有多么地密切。”

月球轨道的独特环境在地球和国际空间站上都是无法复制的,因此,为了利用月球轨道上的独特环境,未来,月球轨道空间站将会执行更多经由科学家挑选的科学任务。

作为NASA领导的深空科学平台和宇航员前往月球表面的前哨站,月球轨道空间站将会在这个十年内建造并组装完成。根据Space19+的决定,欧洲航天局将会为月球轨道空间站建造一个居住模块、通信系统和补给模块;加拿大航天局也承诺会为月球轨道空间站提供先进的机械设备;日本航空宇宙探索机构也在讨论提供相关部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